颜糖三岁半。

因为你而我存在





别离开我的爱

佑灰恋爱五十+二十+一题

(不可能这么多xxx

更新随缘篇数随缘嘻嘻嘻

确认过眼神,是我最爱写的甜饼们

关注我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好不好!

爱你们💏





1.偷偷牵起的手


文俊辉记得第一次牵手是从知勋家出来时被门框绊了一跤后险些摔倒,以至于从那时便紧紧牵住自己手的人直到在自己家门口都舍不得放开只好陪着他腻歪了许久。

虽然有点孩子气,可自己还挺喜欢全圆佑这样的


2.第一次正式约会


全圆佑不喜欢游乐园的吵闹气氛。可若是陪伴身边的人是文俊辉的话

什么游乐园都完全o98k👌

闹腾了一天骨头仿佛都要散掉,抬头时却瞬间被文俊辉如阳光般明媚的灿烂笑容治愈了

“俊尼。下周,我们还来这里玩吧?”

“真的吗!圆圆万岁!~”


3.一起玩游戏


文俊辉知道全圆佑游戏很厉害,甚至能打得过号称天下无敌手的胜澈哥。便缠着人带自己来游戏厅体验乐趣。

“俊可不想输哦”摩拳擦掌的声张虚势的文俊辉偏过头冲全圆佑说。

几轮游戏过后

“哇我打败圆圆啦!!”握住扑过来抱住自己的小猫爪子内心一本满足嘴上却依旧不饶人

“是因为角色是随机的才这样的哦”

“让我自己选角色的话一定不会输给俊尼的”

现在想想其实输了也不错,还有软香的小猫抱个满怀

算了,还是自家宝贝儿开心最重要了。


4.日常分别前相拥舍不得撒手


全圆佑自认是个十分理智的人

当然这一条内不包括关于文俊辉的任何事。

每次送人回家离开时都是一种折磨,舍不得就这么走更舍不得做什么,只得将环抱人腰身的手臂又紧了紧以表不舍

“明天见哦俊尼。我会很想你。”


5.雨天与共伞


文俊辉从前不喜欢下雨,湿哒哒的地面让他无从下脚,稍不注意自己还有可能变成落汤鸡的风险。

但是他现在很喜欢,很喜欢雨天

全圆佑一只手打着伞一只手自然的搭着自己的肩膀往身上靠去。令人安心的体温与不断加速的心跳成了雨天给自己最好的赠品。

“俊真的,最~喜欢圆圆啦!”


6吃醋

虽然身边朋友都觉得自己是比较爱撒娇的那个,可事实上在这方面的能力全圆佑是比自己强很多的。

比如在街上时全圆佑望着四周会突然气场低沉,强硬且霸道的说:

“俊尼以后不可以再穿这条短裤出门了哦。其他短裤也不行。”

又或者在某家餐厅遇见熟人与其交谈全圆佑更是会盯着自己哄好一会儿才肯开口道:

“俊尼干嘛对刚才那个男人眨眼睛?我哪里没有他好么?为什么理他那么久?”

文俊辉觉得自己下半辈子是要抱着一个醋缸子过了。

嗯……其实也挺好的

刚好自己喜欢吃酸的嘛

嘻嘻。


7接吻


接吻是一件害羞又让人倍感甜蜜的事情。

不同与往常的温柔让文俊辉恨不得陷在全圆佑的怀里一辈子不出来。

满脸通红的揽着人脖颈,不肯撒开手却又浑身绷得笔直不敢看对方。只听见彼此都有些急促的呼吸与剧烈的心跳声

“俊尼,我想吻你。”

“嗯”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拥吻的两人身上。

仿佛抱着怀中人就已是拥有了全世界。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