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糖三岁半。

因为你而我存在





别离开我的爱

佑见光辉 0.5

一篇全医生爱上文名厨的长篇甜饼
cp主佑灰(澈俊),hozi,率八
剩下请看每章tag
废话不多说  关注点赞转发一条龙
我爱你们

文俊辉开门时便看到了这样一幅奇异的景象

全圆佑与崔胜澈像两尊门神一样左右站在自家门前,捧着各自的手机不停的操作着。两人见文俊辉开了门便直径走去沙发毫不客气的坐下倒让文俊辉站在玄关有些手足无措

???这是谁家

???为什么他们俩会一起来

???这是干嘛呢

???进了我家连招呼都不打的么

文·气成河豚·俊辉反手给了一人一个头顶爆栗

可两人并没有想象中的捂头吃痛嚎叫  反而更加认真的盯着屏幕一副要钻进去的架势。

全圆佑甚至还腾出一只手摸了摸文俊辉的拳头以示安慰

身旁崔胜澈用余光看到这一幕急忙抬头拍开全圆佑的爪子,却在放开手机的一瞬间被钻了空子清空了最后一点血量。

得意之情喜于言表的全圆佑随意拍了拍崔胜澈肩膀明示安慰暗示嘲笑,死死瞪着全圆佑的崔胜澈则一边骂人手段卑鄙就会钻空子一边后悔明明就差那么一点就赢了…
两人再次无视了满脸黑线的巨型文喵。

是我文俊辉提不动刀了还是最近给你们惯飘了??

给人分了两记爆栗后听到满意嚎叫,揪起两人排排站好文俊辉询问起事情起因

事情要从全圆佑出家门开始说起了。
来送文俊辉落在自家工作室内的钱包的全圆佑在小区内绕了迷,本就没来过几次还都是跟主人一起开车进出,眼瞅着四处都是绿植环绕不一会就让全圆佑犯了盲。刚巧从入口处走来的崔胜澈成了上天赐给他的问路对象。

“你好,请问十七号楼怎么走?”

“你也去十七号?真巧啊一起吧,你找谁?”

“我找0610的文俊辉。”

“哈哈哈真巧啊我也……找文俊辉的???”

听说文俊辉有所好转才急忙前来观察情况的崔胜澈一脸茫然的看着全圆佑,想不出文俊辉什么时候认识了这样一个能来家找的朋友自己却浑然不知,还在脑内飞快的搜索着文俊辉好友名单时对方已经有礼貌的自报了家门

“我叫全圆佑。是文俊辉的心理医生。”

原来这就是俊辉口中的那个心理医生。人长得的确不错。可不知为何,崔胜澈突然对他产生了一丝敌意。

“你好你好我是崔胜澈,来找我们俊什么事?”

听到亲切称呼时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快速调整好表情开口到“俊尼落了东西在我家,来给他送。”

“落了东西在你家?!!……给我吧我直接去给他就行。”崔胜澈直径挡在了人身前一脸理所应当。

“我觉得应该亲自交给本人而不是转交。”全圆佑推了推丝毫没有下滑的眼镜。

此时谁若路过文俊辉小区楼下便会看到一副这样的画面。两位身材高挑的美男子互相瞪着对方谁也不说话,仿佛下一秒就要演出一部伦理大剧你爱他他爱他一般。

崔胜澈不傻,看全圆佑眼神就能明白这人一定不是只来送个钥匙那么简单。若真把他放上去等下先走的说不定会是自己,可又怎么能放心让俊和这种狐狸眼冷淡男共处一室?!我们俊要由我来保护

全圆佑到也看的明白这人大概就是李知勋所说的文俊辉的挚友,也是他迎娶x)文俊辉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上的最大路障。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崔胜澈对文俊辉绝不只是兄弟情,不过是碍于兄弟的面子一直没有好意思说出口罢了

当然。文俊辉那个白痴除外。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都发觉没意思。突然灵光一现两人同时都掏出了手机望向对方。

“怎么?敢么?”

“像个男人一样,别婆婆妈妈的。上。”

“崔先生,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等会儿你要是哭了我可不负责。”

“全先生有时间说这大话,还不如拿出本事给我看看。谁哭还不一定呢。”

于是便有了开头两人充当门神的一幕。
文俊辉听了后好气又好笑。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说话只好去冰箱拿了两杯果汁来给人解渴。

“现在我钱包也拿到了,胜澈哥也看过了我好好的。你们俩可以走了吧?”文俊辉有些无力地挥了挥手,今天本想好好睡一觉却被两人打扰了美梦很是不爽,连同对崔胜澈的态度也冷漠了许多

“择日不如撞日,不如就今天,我们再来一次心理疏导吧俊尼?”全·我不走我不走·圆佑回。

“俊好久没见哥了就没有什么话想对哥说的吗?哥真的好想俊有好多话想对俊说!”崔·我也不走我也不走·胜澈跟。

全圆佑推了推眼镜
“我是要给俊尼做治疗。话什么时候不能说啊崔先生你说是不是?”

崔胜澈血量-10

“这是有助俊尼恢复的。比聊天有用多呢崔先生。”

崔胜澈血量-10

“难道崔先生要为了几句话耽误俊尼的病情么?”

崔胜澈血量-10

文俊辉想了会儿利弊关系,加上心中还有点上次崔胜澈不陪自己的怨气值得冲崔胜澈抱歉一笑

“胜澈哥,等有空了我打给你我们再好好聊吧。”

崔胜澈血量:0

一步三回头的大崔哥还在期待着俊猫能再给抛个挽留话语,又觉得就这么走太失士气怎么着也得膈应全圆佑一番才满意……有了

“圆佑说的对,什么时候不能聊天嘛。那什么,俊呀我晚上再来找你~你们好好治疗哦!”
脸上堆满笑意的崔胜澈哼着调调离开了

全圆佑血量:-100

“呼,那我们开始吧俊尼……俊…俊尼?”咬牙切齿的朝着崔胜澈离开处瞪了一眼再回头却发现文俊辉早已在两人明争暗斗的时候歪在沙发上睡着了。放轻脚步走近人身旁看着人棕栗色的短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乖巧的搭在额头上,长而浓密的睫毛盖住了漂亮的杏眼,粉嫩的唇时不时还咂吧两下表示人睡得安稳

无奈叹气只好轻轻将人打横抱起往房间走去 “真是……就不怕我做什么…文俊尼啊你可真是……
太令我心动了。”

“浩浩…我不…不要去相亲……”刚将人放到床上掖好被角却被梦中呓语吓得回了头。确认文俊辉睡熟后转身倒了水放在床头,想了想又写了张纸条压在杯底才放心离去。

听到关门落锁的声音随之睁开双眼坐起,瞅见桌上水杯下压了张便签纸便拿起看后脸上红晕不减反之更深

(看你太累我就先走了,明天老时间治疗。好好休息,醒来把水喝了。

ps:晚上别和人聊天。谁都不行。也别让人进家里来。无聊了就给我打电话。
全圆佑。)

“你就不是人啦还和谁聊天都不行…管的倒挺宽”
手指轻轻覆上仍留人余温的唇,有些诧异自己心跳为何如此之快,被偷亲了为何不生气反而有点……

留恋???

自己怎么了才十八岁么亲一下怎么了这么激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

文俊辉觉得自己病的不清蒙上被子后一阵乱嚎

门外,全圆佑捂着心脏不停喘息。

自己真的没忍住的吻下去了?

可刚才听到的

究竟是是自己……还是对方的心跳声呢



情愫滋生,两心欢喜,一夜好梦。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