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糖三岁半。

因为你而我存在





别离开我的爱

佑见光辉 0.6

一篇全医生爱上文名厨的长篇甜饼

cp主佑灰(澈俊),hozi,率八

剩下请看每章tag

废话不多说  关注点赞转发一条龙

我爱你们



文俊辉觉得今天这个饭局他不该来的。

虽说和朋友们经常出来一起聚餐,可真正这样几对儿情侣和崔胜澈聚在一起怼自己一个母胎solo选手的场面还真是头一回。

没办法

谁让朋友一个比一个忙呢?

可为了文俊辉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所有人都挤出了假期。相约克拉火锅店一起讨论文俊辉的未来发展与终身大事。

俊辉委屈

但俊辉不敢说。

首先发表意见的是权顺荣和徐明浩代表的“凭你这张脸你还有个啥愁的看上就表白去”队。

主张文俊辉快刀斩乱麻看上了就说不行全员给你当僚机去。

紧随其后的是李知勋和崔胜澈代表的“我们俊尼不着急还是慢慢来最好了”队。

强烈抵制文俊辉一时冲动,提倡日久生情多多了解后在下定论才是绝佳选择。

李知勋虽觉得崔胜澈说这话有点暗荐自己的意思,但想了想还是言之有理于是果断抛弃权顺荣来和崔胜澈站了同一队列。

两方各执己见争执不休,完全忘记了真正的主人公文俊辉同学和苦等开锅涮肉吃的崔韩率同学。

俊辉真的委屈

说好的好有未来发展这一项呢?

但俊辉不敢说

因为俊辉怂。

“胜澈哥不是喜欢俊哥么在一起不就好了……唔唔唔明浩这个还没熟!”

在众人争论激烈之时美国思维的小韩率一边盯着汤锅里咕嘟咕嘟的泡泡一边自然的将以上话语脱口而出。

徐明浩和李知勋快速对视一眼后,果断的将刚丢进锅里的莲藕直接夹起塞进崔韩率的嘴里。

气氛突然静了下来。一瞬间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下这一句才好。

的确,崔胜澈对文俊辉的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嘴上说这只是朋友间的友谊但其实他的心意大家看的一个比一个清。把文俊辉交给他自然比交于外人要放心,可……

“呀!韩率在说什么呀!胜澈哥可是我最好的哥哥!对吧!”说话间缠上崔胜澈的手臂挽住人,严然一副至亲兄弟的样子。

“哥哥就不能喜欢你啦?我们俊可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哦~”崔胜澈用力扯出一个微笑,打趣着文俊辉

“哈哈哈也是呀俊也喜欢胜澈哥哦~”

徐明浩看的透。

文俊辉是喜欢崔胜澈的没错,可是他早早的就把这种喜欢归为了弟弟对哥哥的喜欢。

他很脆弱,舍不得失去任何一个自己宝贝的人。所以他会将喜欢表现出来,却又不肯与人过近距离怕产生任何会伤害对方的情愫。

可崔胜澈偏偏喜欢的内敛又张狂。

内敛到让文俊辉确定崔胜澈对自己也只不过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爱,又张狂到除文俊辉以外的,所有人都知道。

时间久了这份喜欢彻底变了质,注定了这样的两人不会有结局。

崔胜澈应该早就明白了这一点吧。

这世界上啊   真的不是喜欢   或者爱着的两个人。就能理所应当的在一起的。

太多情非得已,太多无意错过。

而这些拼凑在一起。

正成了现在的你我。




“咳咳咳你们两个够了啊别秀你们那五好兄弟情了。”权顺荣拍了拍文俊辉的肩膀,意味深长的问到“我看你这最近和全圆佑走的挺近的嘛~有情况?”

听到人名字的文俊辉光速红了脸。拍开了权顺荣的仓鼠爪子嘟囔道

“哪有啊!你别瞎说!”

“那你脸红啥?”

“谁脸红了??!”

“啧你这还不承认了,知勋呀你看看。”

荔枝勋:“俊,你的脸快和红油锅差不多了。”

徐棉花:“啧啧啧可不是咋的。”

崔里兜:“???俊呀这件事你解释解释??”

崔吃货:“哥的脸和羊肉卷也好像哦。”

文啾啾:“……”

文啾啾:“闭嘴。吃饭。”

崔吃货:“都听俊哥的…哎俊哥闭嘴怎么吃……我闭嘴我闭嘴……”

文俊辉的暴力威胁下,这次的 ‘文俊辉终身大事讨论会in克拉火锅0.1’ 被迫结束。惯例猜拳决定谁买单后,可怜的权仓鼠满脸肉痛的走向了服务台。

在店门口告白众人的文俊辉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店内的热闹气氛让他觉得心里暖洋洋的,被傍晚的凉风一吹冷静下来想想又突然有些恍惚。

自己现在是在慢慢恢复了

至少是自己做的东西都能好好的吃掉了

嗯,还是得多谢谢全圆佑

……我干嘛想到全圆佑

照这样恢复下去的话应该可以赶上下次大赛

全圆佑的心里疗法真有用哎

……我怎么满脑子都是全圆佑

中国有句老话:想什么来什么

文俊辉一直觉得这都是瞎说的哪会那么巧

可他看到全圆佑就在离自己五十米不到的地方向自己挥手并且跑近自己时……

好吧。信了。

小猫脸上没有惊慌失措仿佛还带了些许甜蜜的笑容让全圆佑十分满意

嗯,钱没白给权顺荣报销。全圆佑心想。

“你怎么在这儿呀?”

“来看工作室的,没想到刚好遇见你了。”

从这儿往南走几步就是自己家遇不见自己就怪了。文俊辉心想。

“要跟我一起去看看新工作室么?”全圆佑自然的牵起文俊辉的手向前走去。

“啊?好呀可是为什么要突然建工作室啊?在家里不是挺好的么还省钱。”

“今后我打算在这里定居了,得到消息凭想来找我治疗的患者可不少。”

“俊尼是想让所有的患者都能来到我家里进行治疗么?”

突如其来的反问让文俊辉的小脑袋反应不过来了,漂亮的大眼睛眨巴了好几下才反应过来人语气里的笑意不禁红了脸颊

“…问我干什么嘛!你以为我想去你家还是怎么的!!还有手松开谁让你牵着了!!!喂!!”

来到选址门前文俊辉还不禁感叹了一下心理医生赚的可真不少自己要不直接转行得了引来全圆佑大笑不止。早已开窗通风散甲醛味很久两人便直接进入,室内装修虽然简约但令人十分有安全感,各处摆件也都恰好处的完美。尤其是看到自己珍爱的沙发摆放在前厅时便撒开人直径坐了上去。

“我说真的这沙发你买给我咋样?”

“我看你在家挺喜欢的就搬到工作室来了,喜欢就带走吧。”

“圆圆万岁!”突如其来的甜腻称呼让全圆佑弯了嘴角。脑内突然灵光一现

“可是俊尼呀,这个沙发很沉。而且既然我把他从家搬过来了就说明我没有钱买新的了对不对?”

“我可以付钱…”

“我的意思是,俊尼可不可以把这个沙发借给我工作室一段时间呢?当然期间俊尼随时过来坐都可以哦,他的属于权是俊尼的。”

脑袋并没有那么灵光的文俊辉一口便答应了下来。

全圆佑窃喜。

以后再约文俊辉来就说沙发坏了

沙发想俊尼了

沙发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俊尼等理由吧

不错不错,自己是太真聪明了

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十七个赞的全圆佑再次牵起了文俊辉的手走上了二层

“楼上是准备当做休息室的,电缆线还没有埋好俊尼小心一点。”

“这根线是……”轻轻扯了一下脚边电线导致瞬间陷入黑暗之中“…我错了对不起。”

“没事,打个手电筒给线板插回去就好了。”

或许是在黑暗中的原因,全圆佑的低音都比平常听的更加诱惑。文俊辉轻轻反握住了被牵着的手掌,换来的是刚被捡起的插板再次被扔落在地。

“干什么……”

“俊尼。”不同于往日温柔此时语气中充满了坚定,仿佛在确认着什么。

在两人对视间  似乎  有什么弦彻底崩断。

黑暗中,不知是谁先松开了紧握的手揽上对方脖颈。又不知是谁先覆上了谁的唇。

或许是文俊辉的眼睛被月光映照的太亮了才让自己如此没有分寸的

或许是月光透过窗子撒在全圆佑身上绕出的轮廓太过迷人自己才放下了一切防备

不过两人都不可否置的一点是

今晚月色,真美。







我们佑灰终于在一起了姨母爆哭😭舍不得虐软糖夫夫还是一路甜下去吧

下一章应该就更甜了x)

双猫给我的感觉就是不需要什么刻骨铭心的告白,两个人对自己的感情都心知肚明,缘分到了,两人都想明白了,自然水到渠成

这才是猫系恋爱,这才是我眼中的佑灰

澈俊是我很爱的一对了。外表强大内心爱撒娇的哥哥与外表柔软内心想做个哥哥的弟弟

虽然俊一直被打趣无实权可看得出来大家都在爱着他,澈澈真的很护着俊了。

有时间会单独开一篇澈俊的

谢谢能被你们喜欢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